华以椋

If I’m not here

被复联三虐的死去活来,精神错乱,150分钟从头哭到尾

人家发糖我发刀orz

严重剧透!严重剧透!严重剧透!

没有看电影请不要点开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——如果现在你在这里,我真想拥抱你。”

“——I’m here.”

 

这一天之中发生的事情就像个笑话,把之前的所有努力统统推翻。

 

Thor被禁锢在破损的飞船的边缘,身后是无垠的宇宙,身前站的是他弟弟。

Loki,Thor发不出声音。他想说,你给我退下。

 

“I’m Loki,ofAsgrad.”他弟弟脸上带着血污和尘土,他们刚刚从诸神黄昏中逃离,他刚刚成为Asgrad的新王,他承诺要给人民一个新的家园,中庭也好,他处也罢;总归要有个家的。

 

“son of Oidn.”Loki从黑暗处一步步走向那个自诩救世主的人。

切,救世主。谎言之神努力维持着自己的表情——高傲,自信,带着一点狡黠。

 

“prince of Asgrad.”Asgrad的王子穿着自己的战甲,带着笑容,停下。

No,Loki,NO!Thor想要嘶吼,想要把他弟弟从这个地方带离。

 

“The orthodox king of Jothuheim.”

Thor看到他弟弟对着入侵者侃侃而谈,垂在身旁的手中握着一柄短剑。

别犯傻!别犯傻!Thor觉得自己要窒息了。

 

入侵者盯着Asgrad的神祇,突然勾起嘴角。

“献上我至死的忠诚。”Loki笑着说道。

献上我至死的忠诚,for Asgrad.

 

灭霸轻而易举的挡住了来自法师的攻击,一柄短剑,连伤到他都不能。

“蝼蚁”灭霸轻轻吐出一个词,然后掐住了法师的脖子。

“you will ……”穿着战甲的法师感到了呼吸不畅,双手紧紧抓着入侵者禁锢,用尽全身力气。

“……never……”Loki很想朝哥哥的方向看一眼,哪怕瞥到也到——让我最后的记忆停留在你的脸上。

“be a god.”

神祇应该是什么样子的?应该是像母亲那样,浑身散发着柔光,散发着爱,走到哪里,哪里就充满了温柔与欢欣,对我也如此;应该像父亲那样,战无不胜,永远高高在上,掌握一切的权利;应该像哥哥那样,金黄色的头发,蔚蓝色的眼睛,笑起来爽朗又自信,可能带着一点傻气,但是没关系,哥哥就像太阳一样,夺目耀眼,温暖。

 

Loki眼中蓄满了泪水,四肢渐渐无力。

哥哥,我说过要让阳光再次闪耀。诸神在上,我这次真的不是有意要骗你的。

哥哥……

 

“NO!NO!Loki!”Thor冲破禁锢,连滚带爬的冲到Loki身边。

谎言之神瘫着身子,歪着脑袋,胳膊无力的搭在胸前,面如死灰,毫无生气。

霜巨人死的时候不会化成星星,而是碎成泥土。

Thor握着Loki的手,冰冷如斯。

 

你又在骗我,你这个小坏蛋,从小到大骗了我无数次。掉彩虹桥,在黑暗世界诈死,每次都骗足了眼泪。

弟弟,再骗我一次好不好?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。

 

如果你在这里,我的世界就在这里;你不在了,我的世界也就随之崩塌,一无所有。

 

——“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.”

——只是阳光下没有我而已。



被虐的神志不清的产物,努力不ooc
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22)
© 华以椋 | Powered by LOFTER